カタログ情绪系统(随时撤离)

是睡梦堡垒个人汉化与目鱼汉化组的号
未授权搬运与汉化
请勿转载!!!!
我只是想让大家吃到更多的粮所以才搬过来的!!!!
我实在是不敢跟日本人讲话!qwq
所以拜托不要转载!也不要盗图!
【啊,本子大部分是某个网站转来的,那边没表明作者所以我也不太清楚,也就是说我是搬运的搬运?】

注意!【请务必要看】

【最好先看看简介!】

【最新通知:此账号变更为睡梦堡垒个人汉化与目鱼汉化组的共有号】

这里是卡特洛可,就是以前的兔子【随便你们叫什么】

目前等级n1,日语专业生,因为在努力尝试点亮自己的技能树,所以可能翻译可能还有点欠火候请见谅

随时跑路的小号

这是放本子汉化的地方!主要汉化清水,肉的话偶尔【年纪大了,害燥】

不要转载以及盗图!!!

我知道这样说无济于事但是还是要说!

本子基本不是p站和推特的!【是的话我会标出来】

我也不知道是哪里的!它是某个网站转过来后我再搬的!

也就是说我也没办法要授权【再说我不敢和日本人说话我可能也要不到授权...】

【以后如果我成长了我会给大家做有授权的汉化的】

不过都是再录本应该不会影响到老师们贩本。


汉化上传方式:

百度云上传
 微博链接

主要汉化:

阿松全cp,主卡拉一,黑塔利亚

【其他的看情况

评论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